html模版郭傢銘《有傢》入圍上海電影節傳媒關註單元




郭傢銘《有傢》劇照

郭傢銘《有傢》劇照

騰訊娛樂訊 第20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6月17日至26日舉辦。該電影節自開辦以來,電影頻道傳媒關註單元兼容並包、不拘一格,集結傳媒力量,為中國電影強勢發聲。本著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以公開唱票、現場宣佈結果的透明化評選姿態贏得評委及觀眾的尊重,關註度大幅攀升,影響力逐年遞增。與演員郭傢銘一同入圍最受傳媒關註男演員的有實力派戲骨級演員范偉、劉佩琦、何冰以及生力軍霍建華、大鵬、吳尊等,大傢紛紛亮劍,為該獎項做最後的沖刺。

郭傢銘成中國版阿米爾汗 為角色增肥25斤

電影《有傢》作為口碑不俗的文藝片入圍瞭上海電影節電影頻道最受傳媒關註單元,而該片的主演郭傢銘也憑借其精湛的演繹入圍最受傳媒關註男主角。影片根據內蒙古包頭市全國孝老愛親道德模范朱清章照料植物人媽媽31年真實事跡改編的以孝道文化為主要內容的社會道德故事片,演員郭傢銘用真實的力量再現孝子二十年的不悔人生。片中以新時期農村歷史風貌為背景,深入並紮根於現實生活,由郭傢銘塑造的主人公朱有傢在面臨生活困境時,勇敢擔當起照顧植物人養母、重病養父責任的人物形象。為瞭貼近人物形象,郭傢銘在詮釋完主人公20歲的人生後,把自己硬是吃胖,在短時間內增肥瞭25斤,以配合“朱有傢”40歲的中年模樣。在以顏值撐起的娛樂圈,作為處在黃金年齡的男演員,為瞭角色,毫無台灣商標註冊查詢外貌包袱的犧牲,堪稱中國版阿米爾汗。印度演員阿米爾汗為瞭詮釋好《摔跤吧!爸爸》這部影片,和郭傢銘一樣拍攝前後增重28公斤,被印度人民贊為“國寶級演員”。而在中國迅猛發展的影視行業,更是需要這種敢於犧牲,對藝術忘我的演員。

打破“久病床前無孝子” 郭傢銘實力演繹男人的史詩

在2015年的春節晚會直播現場,包頭市第三屆全國道德模范朱清章攜母親韓福珍出現在億萬電視觀眾的視野裡。他30年如一日照顧植物人養母直至其蘇醒的孝心故事瞬間感動瞭數億中國人,這就是電影《有傢》的故事原型。朱清章曾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89歲的老媽媽還健在,我還能盡孝。我的願望就是希望再讓老媽媽多活30年,我每天拉著媽媽的手出去遛彎兒。”樸實的話語就這樣輕松的打破瞭“久病床前無孝子”這句流傳至今的俗語,在當今老齡化嚴重的社會,需要太多的朱清章,需要太多可以守在父母身邊的兒女。

演員郭傢銘就是因為被這個故事所打動,從而出演該片。在他而言,“孝”字尤為重要,沒有其母親的付出,郭傢銘是不能如願追尋自己的演藝夢想的。他把對父母深沉的愛也傾註在電影主人公“朱有傢”的父母身上,或許是拼搏多年沒能時刻陪伴父母身邊的愧疚得以在影片中釋放。郭傢銘說:“我對得獎不太感興趣,我希望的是,有更多的人因為這部影片所感化,從而能對自己的父母好,這就是我出演的最大價值” 。



台灣商標申請如何申請商標台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ikg844k8q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